校园快讯
建筑工程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新闻站         编发:dwxcb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7-20        阅读量:

7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谢秋兰、党总支书记陈伟锋以及副院长罗德海一行赴湛江市润阳联合智造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展开座谈。湛江市润阳联合智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尊文、技术部经理周海兵、项目部经理蓝中、人事行政部经理李广林参会。

19D2B

谢秋兰院长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需求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装配式建筑、毕业生就业、建立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谢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特色等,表示希望能与企业开展科研攻关、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更深层次的融合式合作,开拓视野,解决重大需求。通过创新驱动、校企协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新时代接班人,希望企业能够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E8121

据悉,今年4月份以来,建筑工程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带头示范,学院领导班子跟进,各系积极参与、协同发力,主动对接重点企业,精准发掘校企合作契合点,深入拓展就业岗位资源。

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进程,促进了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为深入开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就业创业等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建筑工程学院将持续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深入调查研究挖掘整合资源,建立企业就业资源库,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和水平。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