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建筑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7-09        阅读量:

7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谢秋兰、党总支书记陈伟锋、副院长罗德海及相关教师一行先后前往走访湛江向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鸿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就高校人才培养、企业人才需求、校企深度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走访的第一站,建筑工程学院一行与湛江向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并挂牌。

据了解,湛江向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我校校友陈柏儒。公司经营范围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园林等专业高度吻合。校友陈伯儒表达了自己取得的成就得益于母校多年培育。他表示,今后将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回馈母校和社会,也希望母校在他今后的创业路途上继续关怀与支持。

校企双方达成合作

随后,建筑工程学院一行到访湛江玥珑湾项目施工总承包部。

座谈会上,广东鸿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陆祖军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总体发展定位及战略、公司人才结构以及校企合作需求点等。广东鸿耀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广州,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深耕粤港澳大湾区,以施工总承包模式相继承建了多项大型房建项目,具有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

谢秋兰院长在讲话中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更好地推动学校毕业生积极就业、自主就业。她结合校企合作中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应届大学生就业、员工专业技术培训、工法及专利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实现共赢。

会后一行人前往玥珑湾项目建设现场和项目售楼部进行了参观。

座谈会现场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开拓了更加广阔的就业市场,建筑工程学院将以时不我待、攻坚克难的精神,持续抓好学生就业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