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与绿色同行,与环保相约——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我为环保“袋”言金川社区服务活动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编发:智能制造学院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6-03        阅读量:

5月27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志愿者前往金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环保‘袋’言”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PPT课件、微视频和宣传资料向小朋友们介绍了“世界环境日”的来历以及普及许多环保小常识,在志愿者的细心讲解下,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随后志愿者们进行环保知识问答环节,小朋友们积极举手,踊跃回答问题,在这一环节中,小朋友们学习了许多环保知识,懂得了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重要性。

另外,志愿者们也为小朋友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游戏,如击鼓传花,背传画游戏等。在游戏环节后,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一起绘制色彩缤纷、个性鲜明的环保帆布袋。而小朋友们在作品完成后,积极上台展现并讲述自己的创作灵感,在整个互动环节中,不仅让小朋友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环保知识,也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小朋友们学到了更多的环保知识,也让他们体会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提升了环保意识和增强了保护环境的责任感,为保护环境增添一份力量。

智能制造学院也将继续带领志愿者们把欢乐、温暖、友爱带入更多社区,走进更多社区,服务更多社区人群。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