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案类)校赛决赛顺利举办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编发:管理学院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6-07        阅读量:

6月6日下午,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案类)校赛决赛在博学楼371顺利举办。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称“大广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名单第11项,是最高级别全国性大学生文科竞赛之一。大赛分为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公益、营销创客等类别。其中,策划案类是被权威机构认可的以“创意”为核心概念,以“创新”为培养目标的作品类别,本次校赛主要为策划案类。

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赛,共收到120组,合计475人次报名信息,共有15名专任教师对各组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指导。校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选出10组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undefined

undefined

下午2:00,决赛路演正式开始,每个位选手从策划主题创意到执行方案进行了全面展示,大数据营销系徐曼老师、姜丹老师、陈小建老师,公共管理系余君兰老师担任评委,从作品的逻辑性、创意性、执行性、美观性四个角度进行打分。最终产生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4项共10个奖项。通过复赛的小组,将代表我校参加本届大广赛广东赛区以及全国比赛。


附获奖作品名单: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