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讯】学子荣获“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土木工程优秀本科毕业生奖”
作者:钟雨荷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发:建筑工程学院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6-06        阅读量:

近日,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公布了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土木工程优秀本科毕业生奖”获奖名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土木工程1班梁加记同学获此殊荣。

“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本科毕业生奖”是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在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支持下设立的一项专门奖项。此奖旨在进一步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培养水平,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土木工程学生健康成才,培育和形成优良学风,加强各高校交流合作。

本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惟实励新、精进臻善的精神风貌,更是对我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的肯定。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子将以“善建者不拔,善抱者不脱”的标准要求自我,继续发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未来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中流砥柱。


附获奖学子介绍:

梁加记,男,中共党员,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9级学生,曾任班级学习委员、建筑工程学院办公室助理、辅导员助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梁加记同学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他积极参加各种校内外志愿者活动,服务时长累计95个小时;他成绩优异,连续两年班级综合测评排名第一,连续三年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并在2021-2022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他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A组(研究生、本科生)二等奖、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广东省分区赛二等奖等。2022年4月,梁加记同学在《现代社会科学研究》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1篇。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