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提升考公技能,助力职业规划——管理学院顺利举办考公经验分享会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编发:管理学院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量:

为更好地提升学子们考公学习技能,助力学子们就业规划。近日,管理学院特邀2022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黄光超、林成伟在博学楼276为师弟师妹进行考公经验分享会。参加本次会议的班级有2020级旅游管理1班、2班,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及2022级酒店管理1班。会议由徐美杏老师主持。

首先,黄光超师兄为同学们作公务员考试的总体介绍,笔试部分,黄光超分析了国考与省考的不同之处,省考行测与申论的分值分布,并给同学们分享了行测、申论中不同板块的学习方法。面试部分,师兄为大家分析了近年常考的面试题型,并通过真题分享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详情,同时还推荐了B站学习平台、小红书、粉笔app等学习资源。黄光超师兄认为“学习资料在精不在多”选好适合的课程,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听课学习,练习刷题,量变从而导致质变。

undefined

黄光超师兄发言

随后,林成伟师兄就选岗问题、备考时间和心态等三方面进行展开阐述。第一,报考岗位应结合自身的优势进行选择,比如四六级证书、专业等。第二,备考时间充足,应抓紧提升自身考公的备战技能。第三,适当运动以转移一下注意力放松,避免陷入学习困扰中。

在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两位师兄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师兄们在此次考公经验交流分享会上立足同学们的切身需要,为同学们带来了备考“干货”,提升了同学们备战的信心。经过两位师兄们的热心分享,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了解得更加全面。

undefined

林成伟师兄发言

通过本次考公经验分享会,学子们更加了解如何备考,提升了学生们的备战信心。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