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寻找盲盒图书,挑战沉浸阅读”——图书馆开展阅读盲盒活动
作者:吕锦容        来源:图书馆         编发:图书馆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6-05        阅读量:

5月23日——6月2日,图书馆举办了一场趣味横生的“寻找图书盲盒,挑战沉浸阅读”活动,吸引了众多读者前来参加。

本次活动于5月23日下午正式开始,参赛者通过抽选盲盒的方式,开启挑战沉浸阅读之旅,且需在规定时间内读完图书并提交一份简短书评。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都对未知图书充满好奇,纷纷迫不及待地打开盲盒,时有参赛者因抽到自己特别喜欢的图书而雀跃欢呼。

读者挑选盲盒图书 吕锦容/摄

“挑战沉浸阅读”现场之一 吕锦容/摄

6月2日,经过层层筛选,在众多作品中,2020级电子商务8班熊焕媚、2021级工商管理1班林耿纯、2022级旅游管理1班吴楚婷等10名读者的短评脱颖而出,赢得展出机会。不日,图书馆将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展出这些优秀短评,同时对优秀短评作者给予奖励。

此次活动巧用盲盒形式增强学子阅读趣味性,激发读者对阅读的兴趣;为读者提供舒适环境,让其进行沉浸式阅读,享受阅读之美;同时通过限制阅读时长,让读者能体会到阅读的宝贵性,从而更加珍惜阅读。图书馆将继续探寻更多的活动,做好阅读推广工作,吸引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