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会计学院举办第一届“朋辈交流,为暖心赋能”谈心谈话比赛
作者: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编发:会计学院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6-09        阅读量:

为进一步发挥朋辈互助的心理育人功能,会计学院于6月6日在博学楼467会议室举办了第一届“朋辈交流,为暖心赋能” 谈心谈话比赛,学院学子参赛。学院党委书记冯玉及辅导员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围绕案例模拟的角色适应、自我意识、学习、情绪情感、人际交往、恋爱等方面的心理困扰展开“面对面”、“心连心”的谈心谈话。通过交谈,选手们能比较准确的了解学生所面对的问题,并分析其产生的原因,同时给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做到了了解情况耐心细致、分析问题客观准确、提出建议科学合理。

参赛学生谈话情景

本次朋辈谈心谈话比赛,参会同学表示收获颇丰,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与同学的沟通交流要更加注重方式方法,为学院的管理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琼

二等奖:钟泳 陈媛媛

三等奖:温世龙 李嘉欢 张莹莹

优秀奖:钟炜琳 李俊儒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