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讯】会计学院获“校企合作金成果奖”
作者: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编发:会计学院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6-03        阅读量:

5月30日,第十三届数智化人才培养暨产教融合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用友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工商大学等单位联合主办。会计学院院长韩冰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上台领取“2023年校企合作金成果奖”。

大会以“教育数智化,启新向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高校、行业企业以及媒体等2000余位嘉宾共聚一堂,聚焦数字教育发展和数智化人才培养,围绕数智商科、数智工科、社培认证等领域,共话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共商数字教育创新发展新方式,共议院校数智化转型新思路,共探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新模式。

新道科技是用友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作为中国领先的数智化人才培养服务提供商,新道科技深耕数字教育,持续专注新商科、新工科、社培认证三大领域,规模化培养数智化人才。近年来,我校会计学院与新道科技在实践教学条件建设、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合作,助力我校会计学专业获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并获广东省智能财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我校会计学院专业数字化改造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会计学院与新道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共赢成果,有利于双方下一步更加紧密地加强合作。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