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教育学院院长率队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教育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1-11-30        阅读量:

11月25日晚,教育学院莫烈院长率领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班班长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雷妙荷摄 

莫烈院长认真倾听同学们入学后的感受和体会,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存在的困惑,并针对相关问题耐心解答。在走访过程中,莫院长与同学们围绕专业认知与职业规划展开了深入交流,他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历,并以自身生活的教学实例诠释了老师的必备技能,表示希望通过四年的时间把同学们培养成“教学力强、科研力强、组织力强”的小学教师。

走访结束后,莫院长表扬同学们生活习惯良好,激励同学们要保持整洁的宿舍环境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并表示接下来将在学院内举办宿舍文化活动和宿舍评比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宿舍文化建设中。

最后,莫院长作总结讲话时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努力让四年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充实有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快乐生活,努力学习,以良好的形象和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增光添彩。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