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讯】学子荣获“第六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作者: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编发:会计学院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6-12        阅读量:

6月10日,第六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由我校会计学院学生李俊儒、吴雨霞与管理学院学生邓淼鑫、吴晓宇四名学生组成的湛江科技学院代表队伍在王任兰、张楚老师的带领下,一路乘风破浪,在江城武汉与来自全国的34支高校代表队展开巅峰对决,取得了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30611215933

获奖合影

第六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Enterprise Value Creation Competition简称EVC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承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年度性大型财会赛事。EVC大赛逼真模拟企业管理决策、实战商务分析,极大地激发和深挖学生商业逻辑思维、财务全局意识、领导力潜能,培养新一代有潜力、睿智的商业管理精英。

本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商业头脑与全局意识,提升了同学们发现、整合、解决问题的能力,强化了学生会计管理和会计信息化数据分析及运用能力。 我校会计学院坚持应用性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办学定位,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把学科竞赛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学科竞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优秀风采,也体现了会计学院人才培养取得的优秀成果,对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具有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