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走访校友企业,同心聚力共赢发展
作者:校友办公室        来源:校友办公室、音乐舞蹈学院         编发:校友办公室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6-07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落实广东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及要求,6月6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国涛、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林荣诗一行到湛江市区校友企业——婧心艺术培训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我校一行参观校友企业

到达婧心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后,吴翊婧校友带领我校一行参观培训中心,详细介绍公司目前经营艺术培训板块、师资队伍状况、近几年获奖情况以及公司未来的经营发展目标等。

吴校友对母校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自己自毕业后一直在舞蹈编导专业方向上发展,同时保持和母校舞蹈编导专业的校友联系交流,她认为要学好舞蹈编导专业一定要进行社会实践,通过实践得到专业上的成长突破,希望母校能更加重视该专业的实践教学,让更多在校学生有外出学习和登台表演的机会。

双方合影留念

我校一行向吴校友表达了学校的问候和关怀,听取了她对舞蹈编导专业建设的宝贵建议,希望吴校友将个人的创业经历和本专业的学习感悟通过讲座的形式回到母校和师弟师妹们进行交流,激发师弟师妹们的创新创业激情。

最后,学校与婧心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并为校友企业颁发毕业生就业基地牌匾。


附创业校友及校友企业概况:

吴翊婧,我校2018届舞蹈编导专业校友,现任湛江婧心艺术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

湛江婧心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舞蹈培训与文化艺术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播机构,拥全程策划、执行运作各类文化活动及舞蹈编排方案;曾获省市表演多项荣誉,是中国文化部中国舞蹈考级定点教学单位。

校友公司成立至今,在湛江市区合计成立3家公司,成功汇聚了业内众多资深编导和专业舞者。校友公司优秀的师资团以“用心教育,用爱陪伴”为宗旨,凭借着对湛江文化市场的了解以及多年的教学实践和操作经验,让孩子在爱的氛围和专业指导下,从零基础走向专业化。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