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领导带队参加广东省现代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大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任欢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11-14        阅读量:

近日,广东省现代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大会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举行。湛江科技学院戚继忠副校长、教务处范云峰处长带领会计学院韩冰院长、建筑工程学院谢秋兰院长、智能制造学院郭雄副院长、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闫琦前往会议进行学习交流活动。大会成立了广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发展联盟,发布了《高质量建设现代产业学院的共识(广东共识)》,提出要打造现代产业学院广东品牌,培养产业亟需人才。

undefined

我校参会人员合照

来自全省各个高校、企业、政府相关部门、协会、联盟的35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在活动中,我校戚继忠副校长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参会代表现场考察了东莞理工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围绕现代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我校领导及代表听取其他单位参会人员的先进经验及成功案例分享,就我校实际情况及发展方向与研讨团队做了建设性的意见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为今后学校推进建设具有时代特征、地域特色、学校特点的产业学院指明了方向。

1FE78

会议现场照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