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遴选答辩会
作者:韦雪婷        来源:宣传部         编发:dwxcb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2-11-05        阅读量:

为了遴选推荐2022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11月1日下午,我校在新湖校区行政楼1701会议室及博学楼160两个会场同时举行省级“质量工程”项目遴选校内答辩会。岭南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曾茂林教授、广东海洋大学陈伟教授与我校校长彭寿清教授、校长助理罗如学教授共同组成评审专家组。项目申报主要负责人参加。答辩会分别由教务处副处长韦发清、副处长童洁主持。

遴选答辩会现场(郑嘉健 摄)

据了解,今年有12个学院申报,共计61个项目,经过教务处资格审核,最终确定31个项目进入答辩环节,其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项、校企联合实验室1项、科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2项、课程教研室4项、虚拟教研室3项、专项人才培养计划4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6项。

评审专家对项目情况点评指导(郑嘉健 摄)

答辩会现场,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特色创新等方面展开精彩汇报。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并针对项目情况给予高水平指导,提出了申报材料进一步打磨的方向,并强调项目的目标定位要进一步明确、特色凝练要进一步加强。经过评审组评议,最终确定的推荐项目将于近期正式发文公布。

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级、省级、校级“质量工程”建设,着力提升“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品质,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