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师生在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中获佳绩
作者: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任欢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11-22        阅读量:

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由广东省教育厅、粤港澳大湾区音乐教育与艺术发展联盟主办,南方科技大学承办。我校音乐舞蹈学院杨明亮、陈妍霏、刘有老师共同指导的展现人文情怀的男子合唱节目《远情》《我宣誓》荣获艺术节一等奖,林晨和李梦玉老师指导创作的群舞节目《盐情》荣获三等奖,李宇赜和梁思羽老师指导廖英浒同学的钢琴独奏节目《降G大调第一叙事曲“香港”》荣获三等奖。

《远情》《我宣誓》

本次艺术节,我校男子合唱《远情》《我宣誓》从165个音乐舞蹈作品中脱颖而出,无论是题材选择、创作结构,还是舞蹈编创,都得到了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校不断推进美育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刻认识到理论与实践缺一不可。通过参与本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增强了我校学子的专业素质能力,充分彰显了我校音乐舞蹈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还通过这一平台与全国各个高校之间交流了美育工作经验,探索了新时代高校美育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举措。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