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2023级“感恩奋进新时代·青春逐梦当先锋”新生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刘婉茹、赖虹妃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发:dwxcb        初审:任欢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11-17        阅读量: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迎接2023级新生,展现学生风采,11月14日晚,我校于新湖校区运动场主会场举办以“感恩奋进新时代·青春逐梦当先锋”为主题的2023级新生联欢晚会。出席活动现场的来宾为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副书记黄勤谋,共青团湛江市开发区委员会书记郑小娇,我校党委书记梁朝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罗如学,麻章校区管委会主任谭树明,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团委书记关圆圆以及湛江各兄弟院校师生代表等出席活动现场,我校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与师生一同在现场共享这场视觉盛宴。

19880

迎新晚会现场图

晚会分为“青春激扬,风华正茂”、“锐意进取,奋发图强”、“饮水思源,感恩奋进”、“家国情怀,强国之志”四个篇章,共12个节目,同时通过转播到麻章校区运动场分会场。

伴随着《奔跑》节奏轻快的歌曲,青春洋溢的舞姿,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19D97

《奔跑的青春》图 邓雨林摄

晚会现场,校艺术团带来的歌伴舞《恋爱告急》富有青春活力,展现了青春时代的激昂、美好,引起了在场观众的一片欢呼声;歌曲《你曾是少年》搭配校园MV引起观众共鸣,展示出了一批批湛科学子在校园中的精彩蜕变;群舞《茉莉花开》情感绵延起伏,诠释大自然之美,令人为之动容;“你有多久没有和家里通电话了?”,由音乐舞蹈学院带来的歌曲《是妈妈是女儿》以深情的演唱引起在场观众的思考,表达了母爱的伟大,亦是母女之间日常对话的剪影;由校艺术团带来的歌曲《如愿》展现了对父辈们奋斗与奉献的感恩之情;晚会在激动人心的大合唱《天耀中华》中圆满结束。

1951F

《天耀中华》节目图 邓雨林摄

活力四射的舞蹈,深情激昂的演唱,展示出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表达了对2023级新生的热烈欢迎。

undefined

师生大合影 吴建衡摄

本场晚会,气氛高潮迭起,节目精彩纷呈。不仅使得新生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贴心与温暖,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校园课余生活,成为了同学们初入大学的美好记忆。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