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化合作建基地——会计学院赴大湾区签订4家校外实习基地
作者: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任欢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11-20        阅读量:

11月15日至17日,为开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冯玉率队到深圳、东莞两市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就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趋势、校企合作等相关问题,同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在洽谈中,冯玉书记表示良好的校企合作战略关系的建立对于双方的共赢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对于高校来说,校企合作可以帮助我校搭建实践实习平台,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实习机会,提升学生的实践技能和综合素养,也为日后学生的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行业基础。对于企业而言,可以了解高校学生的专业实际水平、技能特长,也可以为企业的发展带来鲜活的年轻力量,创新思维,为共同推动“校企共育人才”的培养模式,实现产学研合作,提供有益的思路和方法。各相关企业负责人也表示校企合作可以使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

近年来,我校不断推动创新创业型大学的建设,重视产教融合,积极鼓励各学院与企业合作,通过这种方式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培养人才,提高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此次会计学院与相关企业签订的校外实习基地协议,是我校在探索和实践校企合作模式上的进一步跨越。

东莞百正税务师事务所签约授牌合影留念

东莞上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签约授牌合影留念

广东中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签约授牌合影留念

深圳日浩财务咨询集团签约授牌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