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上获佳绩
作者:李芷菁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发:建筑工程学院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5-29        阅读量:

近日,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公布了获奖名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子荣获了三个奖项,其中A模块三等奖一项、B模块优秀奖一项、F模块优秀奖一项。

据悉,全国高校 BIM 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作为全国规模最大、涵盖专业最多的高校建筑专业赛事之一,已连续三年入选《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成为全国大学生建筑类专业比赛BIM方向唯一入选赛事,是教育部认可的56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覆盖本科、专科建筑全专业。大赛自2022年10月启动以来,共有580余所院校,5600余支团队报名,参与师生超30000人。经过为期八个月的参赛,专家学者们对4000余份作品进行线上综合评分,评选出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我校学子团队分别在施工BIM建模与应用、机电BIM建模与应用、装配式建筑数字设计与建造模块上赢得了评委的青睐,并获得佳绩。

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学院接下来会继续努力推进赛创融合的课程建设,为学生营造积极向上的学科竞赛氛围,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附获奖名单

A模块(施工BIM建模与应用):

三等奖:搬砖小分队(刘丽娴、谢建城、赖胜、郑梓恒);教师名称(蔡振兴)

B模块(机电BIM建模与应用):

优秀奖:OT队(黄巧怡、陈霓恩、王晓冰、陈锦荣、蓝钰婷);教师名称(庞雪飞)

F模块(装配式建筑数字设计与建造):

优秀奖:青跑队(梁其灿、林一涵、林世昌、伍小珠、吴嘉蕙);教师名称(李其林)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