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讯】新突破!我校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5-28        阅读量: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万兴科技”组委会公布了获奖名单,我校“创森文化团队”获得了B类主赛道三等奖,实现了该项赛事奖项零的突破。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响应国家关于鼓励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相关战略举措与号召,举办的每年一届的全国性竞赛。大赛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教育局、江南大学承办。

本届大赛总共有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899所全国院校的7781支团队报名参赛,分别较上届增长35.6%和15.3%,参赛高校和报名团队的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其中共有113所双一流高校报名参赛,较上届增长27%,占全部双一流高校总数的76.9%,为比赛注入了更精锐的力量。本届大赛开创了服务外包领域以竞赛促进高校育人、企业选人用人的先河。本届大赛邀请了英特尔、海尔、东软等20家行业领军企业参与命题,赛题领域延伸至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热门领域,命题企业数和赛题数量均为历届大赛之最。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坚持以实施“十百千”创新创业实践训练体系,以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孵化营”、邀请校内外专家导师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打磨、革新校内竞赛模式等形式,严把参赛项目质量关口,最终推选出6支项目队伍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其中,获奖团队“创森文化”项目,主营业务为平面形象IP设计模块、新媒体运营模块、商业摄影视觉模块、旅游大巴媒体模块四大模块业务,为超过100+优质品牌企业、酒店工厂、餐饮酒楼、明星品牌提供一站式服务,为企业有效提升知名度,打造企业高端品牌形象。

未来,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理念,进一步营造“尊重创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敢为人先”的创新创业氛围”,继续探索“赛创融合”的育人模式,持续推动师生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及产出。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