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首页 > 艺术实践 >正文
【喜讯】我院在广东大学生校园合唱大赛上获佳绩
作者: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8        阅读量:

近日,喜讯传来,我院师生在第十七届广东省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之广东大学生校园合唱大赛上获佳绩。其中,荣获大赛合唱项目专业组二等奖一项,重唱项目专业组三等奖一项。

据悉,广东省第十七届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之校园合唱大赛自2022年10月举办,共有109所高校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43支队伍进入决赛。

在合唱项目专业组比赛上,由我院粤风合唱团指导老师杨明亮教授担任合唱指挥,姚雪冬老师担任现场钢琴伴奏,50名粤风合唱团的学子共同参演,经过四个多月的精心打磨,师生凭借高水平的演绎获得了评委的青睐。其中,必选参赛曲目《祖国永在我心中》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赞颂;自选曲目《行香子•九洲春色》为杨明亮教授的原创作品,意在通过歌唱祖国的大好山河来抒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的热切期盼。

6797A

在重唱项目专业组比赛上,由我院音乐舞蹈学院陈柳江老师指导,陈妍霏老师担任钢琴伴奏,12名男生共同演唱的两首曲目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其中,《欢乐的那达慕》用歌声传达了蒙古族“那达慕”大会的欢乐气氛;曲目《如愿》传递出对父亲满满的敬意与爱意。

1839B

此次获奖,充分彰显了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于兄弟院校前展现了师生的风采,提升了我院的声誉。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