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音乐舞蹈学院的“海洋音乐舞蹈文化研究所”为学校多学科的综合性研究机构,依托湛江科技学院(原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与海洋音乐文化相关的学科专业。研究院聘请了国家、省市音乐舞蹈文化部门领导及一批音乐舞蹈文化领域资深学者、音乐家组成顾问团和学术委员会。

湛江科技学院(原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海洋音乐舞蹈文化研究所”的成立,旨在通过学术研究与区域文化的有效结合,成为跨学科综合研究的示范基地;借助运行机制创新,为科研机构管理和体制改革积累有益经验。

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海洋音乐舞蹈文化研究中心紧密结合粤西地区“大力发展海洋文化产业的战略规划,坚持“深化海洋音乐文化产业,构建新型学术交流平台,打造创新型海洋音乐舞蹈文化”的宗旨,在学术研究、项目开发、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