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班(国际创新班)

为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培养具备国际竞争能力的精英,结合我校国际化建设政策,我校现拟于2022年秋季选派学生参加本升硕精英直通车项目,学生将赴国(境)外入读硕士学位课程。选拔项目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大四学生

二、项目模式

学生大学四年在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进行课程学习,成绩合格并取得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后,赴国(境)外名校入读硕士课程

三、入读要求

1. 成绩要求:平均学分绩点(GPA)80%-85%以上,雅思成绩6.0-6.5或以上

2. 本科专业:不限

3. 申请院校:以学生的实际情况及意愿申请国(境)外名校

四、硕士阶段可选专业(部分)

专业范围涉及文、理、工、商四大类的更多专业,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理工类:计算机、物联网、信息管理、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软件工程、数字媒体、自动化等

商科类:金融、会计、人力资源、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国际贸易、营销学等

艺术类:动画制作、视觉艺术、时装设计、室内建筑与设计等

传媒类:广告、传播研究、新闻与大众传播、公共关系、广播等

教育类:教育管理、TESOL国际英语教师、教育学、英语、语言学、社会学等

五、各国硕士留学特色(部分)

(一)英国-【世界一流科研力量】

英国是世界上高等教育最发达的国家,拥有世界顶尖的高等教育水平,是近代高等教育体制的发源地。英国拥有世界上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也拥有一大批世界上最顶尖的高等学府,为英国和世界培养出许多杰出科学家和政治家。值得一提的是,与国内研究生不同,英国的研究生教育只需一年时间。

英国留学的优势:

1. 文凭含金量高,受国际公认;课时短,硕士学位课程通常为12个月。

2. 申硕一般无需考GRE或GMAT。

3. 签证手续便利,通过率高。

4. 福利多,留学6个月以上享免费医疗服务,每周可从事20个小时内兼职工作。

推荐学校:

考文垂大学、德蒙福特大学、约克大学、莱切斯特大学、北安普顿大学、西英格兰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等

(二)美国-【诺贝尔奖得主的摇篮】

全球最受瞩目的强国之一,美国的教育水准极高,联合国的经济指数调查中将美国的教育水准列为世界第一,美国大学拥有最好的教授,最一流的实验研究设备,最自由的学术环境,在世界排名前500名大学中,美国占168所,前20名中美国占17所。美国可谓是诺贝尔奖得主的摇篮,培养出了最多的诺贝尔奖得主。

美国留学的优势:

1. 顶级国家教育制度,选择多元化。

2. 高性价比,奖学金种类繁多,勤工俭学机会。生活、学费用平均20-30万人民币每年。

3. 多元文化体验交流。

推荐学校:

杜肯大学、弗吉尼亚理工、中西州立大学、西东大学、东北大学等

(三)澳大利亚-【毕业好前景,就业高保证】

一个创造奇迹的神奇之州,一个提供机会的发展之州,寻觅国际就业机会之旅从这里开始。

澳洲留学的优势:

1. 澳大利亚的职业教育与培训方法,已经被认定为全世界最好和最创新的教育方式。

2. 澳大利亚能为您提供独一无二的教育和学习方式,鼓励您培养创新、创意和独立的思考方式。

3. 向海外学生提供物超所值的高品质的教育和高水准的生活。

4. 澳大利亚的大学在教育和培训各方面,都拥有相当高的国际声誉。

推荐学校:

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澳洲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科廷大学等

(四)加拿大-【以严谨著称的加拿大教育】

加拿大的教育融入英国教育的一丝不苟和美国教育的灵活为一体,教育水平位居世界前列。

加拿大留学的优势:

1. 教学质量名列世界前茅,98%以上为公立大学。

2. 就业前景好,移民几率高:学生毕业后最多有3年工作签机会,3年后基本可以移民。

3. 费用相对较低:平均每年只需18万人民币左右,略低于其他热门留学国家。

推荐学校:

多伦多大学、圣玛丽大学、西门菲沙大学、布鲁克大学、西三一大学等。

六、报名地点及咨询方式

1.报名地点

麻章校区:图书馆九楼国际交流处

新湖校区:博学楼560国际交流处

2.咨询方式

办公室:0759-3151752(麻章校区)、0759-3263895(新湖校区)

李老师:13590016948(微信同号)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