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首页 > 艺术实践 >正文
喜讯!音乐舞蹈系学子参加第一届湛江市吉他公开赛获金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8        阅读量:

日前,我院音乐舞蹈系学子在刘有老师的带领下参加2018年第一届湛江市吉他公开赛,分别荣获了金奖、铜奖。

据悉,此次比赛在湛江喜来登酒店举行,活动吸引了50名来自湛江各高校及社会人士的积极参与。在比赛过程中,我系学子沉着冷静,发挥良好。其中,陈雨佳以《春风吹》为曲目,技术娴熟,表现稳定,获得比赛铜奖;黄泽以《燃的快板》为曲目,通过自身良好的专业技术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比赛金奖。

参赛学生表示,此次比赛给予他们很好的锻炼平台,很荣幸能参加此次比赛,通过比赛发现自己与其他高校之间的不足,会在日后继续努力,争取来年取得更好成绩。

撰稿:罗秋宏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