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首页 > 艺术实践 >正文
喜讯!音乐舞蹈系学子在第六届广东省高校体育舞蹈锦标赛斩获四个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8        阅读量:

为了检验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我院音乐舞蹈系学子在专业教师何莎莎的带领下,前往华南师范大学参加第六届广东省高校体育舞蹈锦标赛暨青少年体育舞蹈公开赛,斩获多项荣誉,为我院争光!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广东省近100支队伍近2000人来参加,我院音乐舞蹈系学子在何莎莎老师的带领下,经历预赛,初赛,复赛,决赛四轮选拔,舞台表现沉着冷静,凸显过硬舞蹈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四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的殊荣。

据参赛选手回忆,此次比赛时间比较赶,但丝毫不影响他们发挥,反而选手们更加珍惜比赛的机会,都表现出实力不凡的一面。此次比赛过后,选手们变得更加的自信,他们将以此次比赛为起点,争取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

此次参赛,学子的比赛成绩较往年有大幅度提高,这离不开音乐舞蹈系近几年严抓教学质量,严把教学关,突出实践育人的关键环节的重要举措。

撰稿:罗秋宏

供图:何莎莎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