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唇枪舌战 谁“语”争锋——音乐舞蹈学院举行新生辩论赛
作者: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4        阅读量: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励新生勇于表现自我、提升自我,2022年12月12日晚,音乐舞蹈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于线上进行。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与决赛三个环节,学院共12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4支队伍晋级决赛。

比赛现场

决赛采用线上形式,围绕“脱口秀或辩论赛能更好的回应世界”和“大学毕业择业的首要标准在不在于发挥个人专长”两个辩题进行辩论。双方辩手在立论,驳立论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最终,由“深藏blue队”凭借风趣幽默的语言以及舌战群儒的风度赢得了第一名,2022级音乐学2班周诗恩同学凭借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被评为最佳辩手。

本次比赛中涌现出了不少才思敏捷、逻辑缜密的优秀辩手,他们为音乐舞蹈学院奉上了如火如荼的辩论赛,为学子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