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0        阅读量:

12月10日,学院在雅颂楼201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林荣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陈雷建及各班级辅导员、在校毕业生代表参会。

会上,陈雷建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全面分析了当前考研严峻形势,引导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报考研究生目标院校,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找工作,广泛投递简历,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接着,陈主任带领毕业生学习《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林荣诗书记一一询问参加座谈同学的情况以及考研考公、投递简历和应聘情况,对毕业班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敢闯敢创,勇于创业。主动出击,发挥自身优势,结合专业实际通过创业带动就业。第二,端正观念,精准定位。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挖掘资源,积极收集就业信息,踊跃参加各类招聘会。第三,认清形势,调整心态。客观、清醒地分析就业形势,积极主动加强求职心理调适,提高抗压承挫的心理能力。第四,精心准备,提升能力。认真打磨求职简历,掌握面试技巧、求职礼仪等,努力提升求职竞争力。林荣诗书记要求党员毕业生要起到带头作用,不仅自己要积极就业,还要主动帮助身边同学,带动同学们积极就业。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扎实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动员毕业生认真做好考研和就业,充分调动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初审:杨倩怡

复审:陈雷建

终审:林荣诗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