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讯】省赛三等奖!我院师生在“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4        阅读量: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2022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师生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评选活动意在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吸引力,充分发挥高校的育人作用。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在宣讲诵读类作品中,由音乐舞蹈学院柯柳君老师指导、2019级音乐学专业李晓宁同学朗诵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品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不断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创新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发挥校园活动育人作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教育引导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初审 杨倩怡 复审 陈雷建
终审 林荣诗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