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外国语学院2022届贷款毕业生还款暨感恩诚信教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0        阅读量:

6月7日晚上,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毕业生还款指导暨诚信教育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会议由学院奖助贷负责人李欣蔚老师主持,我院2018级贷款毕业生参会。

首先,李欣蔚老师教育引导学生讲诚信,学会感恩,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教育同学们要以诚为本,以信立人,树立诚信意识。其次,详细讲解毕业确认操作步骤以及还款流程,提醒同学们要按时还款,不违约,来守护宝贵的诚信。最后,对助学贷款有疑惑的毕业生进行了细致的答疑互动。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加强了对学生的诚信与感恩教育,希望即将毕业的学生都能够树立诚信意识,守时还款,也祝愿同学们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