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概况

一、总体情况
   学院拥有一支学缘结构好、学历层次高、勤于教学、素质优良、学术视野广,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125人,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人数占教师总数的16.67%,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占教师总数的90%以上,教师均毕业于国(境)内外一流大学。学院有省级教学名师、南粤优秀教师、硕士生导师等各类人才。
 二、教科研成果
   近三年来,学院教师主持省级及以上教研、科研项目近二十项,在CSSCI、SSCI、SCI、北大中文核心等刊物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出版专著二十余部。获得省级一流课程、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五门,省级思政示范课堂两门。在“外研社杯”教学之星大赛、“外教社杯”本科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全国高校外语教师课程思政大赛、全国高校外语教师创新能力大赛等具有影响力的重要专业教学赛事中获得省级及以上奖项近二十项。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