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 大学生活 >正文
学风建设赴新程,培根铸魂育英才——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卢雅浠        发布时间:2023-10-23        阅读量:

  为激励学院广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自主学习习惯;共建优良班风、舍风;树立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不断规范和强化课堂秩序和学风班风建设,营造奋发进取的学习氛围,开创外国语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新局面,外国语学院于10月19日在知行楼123报告厅举行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办负责人梁康伟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周明辉、全体辅导员及班级班长和学委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第一项,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王美云详细讲解了外国语学院晨读、晚修管理制度,鼓励班委们积极发动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提高学生积极性。

  会议第二项,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与氛围,抓实班风学风建设,冯梓元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学霸寝室”及“先进班集体”的评选要求。

  会议第三项,招娟清老师从我校综合素质测评总则出发,讲解了学院综合素质测评补充文件,要求学生重视综合素质测评,了解综合素质测评方法。

会议的最后一项,周明辉书记作总结发言,让同学们要深刻领悟校训院训所蕴含的内涵,激励学生争做刻苦学习的外语人。他强调,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大学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强大精神力量,抓学风建设是抓人才培养质量的重大举措,必须要抓紧、抓好、抓出效果,辅导员及班委要积极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学院晨读晚修,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端正学习态度,齐心协力做好学风建设工作!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