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 大学生活 >正文
弘扬文明主旋律,共同维护校园稳定——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主题宣讲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31        阅读量: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和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激发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外国语学院于十月份组织各班级召开了“弘扬文明主旋律,共同维护校园稳定”主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入,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让同学们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十二个主题词牢记于心。

同时展示了《湛江市文明公约》内容,让每位同学都要了解和熟记,增进认知,携手共创美丽湛江。

此外,还针对大学生群体校园生活常见问题,着重讲解了建设文明校园交通、注重个人仪容仪表、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文明上网、规范点外卖、谨防诈骗等方面的要求,引导同学们养成持之以恒的良好行为习惯,共同营造健康、积极、向上校风。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于文明校园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激励同学们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自我行为,维护好美好校园生活,争做优秀向上的大学生。 

                                                        

初审:刘思宇 复审:梁康伟 终审:周明辉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