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聚焦团代|湛江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初审:潘惠玲        复审:陈冠岚        终审:李昌庆        发布时间:2023-03-25        阅读量:

为了使共青团湛江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积极搭建好学校与团员之间的沟通桥梁,我院于2023年3月24日晚7:30分在湛江科技学院麻章校区AB报告厅召开了共青团湛江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智能制造学院团委书记陈艳阳老师以及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罗嘉琪老师。

一、主持人开场

 

主持人胡国珍介绍预备会议流程,拉开了本次预备会议的帷幕。

二、统筹工作汇报

 

许达诚同学进行团代会统筹工作汇报,从我院基本情况、关于代表的推选工作和团委委员会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大会宣传工作以及代表提案工作方面做准备,本次筹备工作得到了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全院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和大力配合。本会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文件要求开展,确保本次团代会的顺利召开。

三、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林仪同学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表明投票结果严格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关于召开共青团湛江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的要求,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资料上报后经团代会代表资格审查组讨论决定后,宣布无不符合选举程序的现象,代表资格有效。

四、代表大会提案审查情况报告

 

陈泯瑒同学作本次大会提案审查情况报告。本次团代会中团员代表们按照《关于征集共青团湛江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针对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提案。本次团代会有效提案131份,优秀提案31份,其中公共服务类占比较大。

五、审议通过团代会各委员会成员名单

 

夏菱婧同学宣读代表分团情况、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总监票员、监票员、计票员、唱票员建议名单,并由全体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

六、宣读候选人产生报告与候选人名单

 

林仪同学宣读关于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报告与候选人名单

林仪同学表明认真做好选举工作是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保证,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在提名时,既要重视委员的代表性、政治素质、领导才能、工作实绩和群众威信,又要重视整体结构,达到整体优化组合,充分发扬和认真履行各位代表的民主权利,选举出一个政治思想成熟、业务能力出色的新工作班子。

七、审议通过团代会正式会议议程

 

主持人胡国珍宣读团代会《正式会议议程》后,全体代表审议通过团代会《正式会议议程》。

八、合影留念

 

 

初审 潘惠玲 复审 陈冠岚
终审 李昌庆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