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服务】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智能制造学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初审:潘惠玲        复审:陈冠岚        终审:李昌庆        发布时间:2023-03-25        阅读量:

阳春三月、春意融融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智能制造学组织志愿者前往寸金公园开展学雷锋活动——寸金公园清扫志愿活动

在寸金公园,智能制造学院的全体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相互协作配合,拿着垃圾桶、捡拾器、扫帚等清扫工具打扫和清理杂物、树枝、落叶等垃圾,认真检查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齐心协力清扫公园人行道和绿化带散落的垃圾,清理花池中的杂草。

 

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大家还对公园周边落叶进行集中清扫,手持钳子、扫把和塑料袋捡拾路边花草丛中丢弃的塑料垃圾及废纸,一部分志愿者还积极倡导周围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建设,讲文明,树新风、讲卫生、守秩序,从身边小事做起,人人争做城市文明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引领者。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此次志愿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在亲身实践中感受志愿服务的意义,理解志愿精神的内涵,增强劳动意识和劳动素质,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着新时代志愿服务新风采,赓续雷锋精神,砥砺青春品质,最后,也希望我们都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初审 潘惠玲 复审 陈冠岚
终审 李昌庆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