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计划
   
 



备注:  
1.各专业招生计划以各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2.住宿费:1600-2900元/学年,具体以我校向社会公示的标准执行。  
3.智能制造学院、中医药学院办学地点为麻章校区;建筑工程学院2023级学生大一办学地点为麻章校区,大二大三大四办学地点为新湖校区;其他学院办学地点均为新湖校区。  
4.美术类、服装设计与工程、摄影专业,不招色盲考生。  
5.经济学(国际班)、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会计学(ACCA班)专业为中外联合培养项目,非英语语种考生须慎重报考,具体培养模式和学习费用请查看专业介绍。  
6.经济学(国际班)、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会计学(ACCA班)、服装设计工程专业学生申请转专业,须达到转入专业组所在生源省的最低投档分数线。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