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招聘会|秋意暖阳——聘意浓浓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9        阅读量:

11月8日,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2021届智能制造学院秋季毕业生供需招聘会在本校足球场顺利举行。

大学四年的生活

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

弹指一挥,我们的学长,学姐们已从渴求知识的新生

成长为略有所成的毕业生

开始踏上职场实习道路

秋意暖阳,职场诚聘

来自珠三角地区的多家企业参与本次供需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的工作岗位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多样的,丰富的求职要求。

下面跟随镜头进入我们招聘会的采访环节

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李金元学长:

Q1:请问学长你对于今天的招聘会的场地布置是否满意?

A1:其实对于今天的招聘会我还是相当满意的,各个场地布置和专业位置都很好找到对应的地点。

Q1:请问学长你对于刚踏入校园的新生有什么建议吗?

A1:我觉得吧!首先作为一个大学生就应该先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学好,因为现在的职场都很考究硬实力的,有实力才能在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第二点就是寒暑假或是周末可以参与一些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多多学习,积累一下经验。

第三点就是要有明确的方向,这样对于大四的时候找工作也很方便

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李学长:

A1:你对于本次的招聘会有什么期望或是带着一种什么样的求职态度?

Q1:首先我觉得对于一个行业的话你先要有一定的能力,才能去要求别人,就是保持一种谦逊,多多学习的态度。所以实习期的话不能要求定位太高。我的期望的话就希望能找对一些对头专业的工作。

A1:作为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四学长,请问你对学弟学妹有什么建议吗?

Q1:对于刚进入校园的学弟学妹的话我还是建议多多花时间在自己的专业上,其次是参与社团的话我个人建议的话量入而行,毕竟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了,大学生活嘛好好的去度过就行了。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