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4        阅读量:

11月4日上午,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部署会议,我院李昌庆书记、陈冠岚副书记、彭俊杰主任和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毕业生工作做了相关安排,李昌庆书记重点强调新冠肺炎疫情给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挑战,毕业班辅导员需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探索新方式,切实做好就业指导,引导学生主动参加招聘会,努力拓展自身的就业渠道,同时对于就业困难学生实施困难帮扶,全力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陈冠岚副书记要求毕业班辅导员需提早明确2021届就业工作的工作目标、任务,及时整理好毕业班的过程档案工作,并时刻关注就业形势变化,落实落细就业举措,引导学生加强就业观念教育,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抢占就业先机,同时要求毕业班辅导员需尽最大努力为毕业生就业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