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动态】提高警惕,防范电信诈骗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阅读量:

进一步增强学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电信诈骗的方式,以及避免被电信诈骗的方法,我院开展了“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一、宣传反诈骗知识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预防电信诈骗的意识,提高识别各类电信诈骗手段,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和团学干部进入寝室,为我们的同学分发宣讲案例单页,提醒同学要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财产,不因贪小利而陷入圈套中。

二、提醒同学们时刻铭记反诈骗意识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和团学干部进入寝室给同学们耐心讲解电信诈骗案例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电信诈骗的手段,以及知道如何更好地避免电信诈骗,并且让同学们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时刻叮嘱同学们凡是涉及转账和个人信息的事情要多核实、多留意,增强同学们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

三、防诈骗小贴士

提高警惕保持理智, 掌握防骗知识,筑牢安全意识, 远离电信诈骗,坚决对诈骗说“不”!

四、总结

此次深入学生宿舍展开反诈骗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电信诈骗的本质和特点,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反诈骗意识。让我们共同提高反诈骗意识,远离诈骗从我做起!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