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活动回顾】智能制造学院“挑战杯”第四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阅读量:

湛江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挑战杯”第四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交由不同项目类别的评委老师进行评比,在经过4位评委老师的认真筛选后,共有25份优秀的作品入选答辩。

二、PPT讲解环节回顾

选手们踊跃参赛,积极弘扬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将所学知识与经验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不断打磨作品,在答辩过程中表现优秀,对项目的讲解具体,思路清晰、意思明确,眼里闪烁着青春的光彩。于此同时,评委老师仔细倾听选手的讲解,认真分析项目内容。


以上是PPT讲解过程中的精彩瞬间

评委老师细致地阅读选手们的资料,回顾思考选手们讲解的PPT,联系社会实际对项目进行深度剖析,准确提出问题,引导选手们进行思考,并且耐心指导,使得选手对项目有更深刻的理解。选手们也详细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认真谦虚的聆听评委老师的指导点评。

以上是评委老师提问时的精彩瞬间

随着最后一支队伍顺利完成答辩,本次答辩也落下了帷幕。湛江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挑战杯”第四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结束。

四、

经过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科技创新部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参赛选手们的积极配合以及评委老师们的认真指导。湛江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挑战杯”第四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顺利落幕,本部门也将在赛后总结赛事举办过程中的优胜缺失,为下一年的相关比赛做好准备。最后感谢各位评委老师以及参赛选手对本部门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