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智能制造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一次团学例会暨新干事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0        阅读量:

新学期的到来,湛江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许多的新鲜血液。在这,我们一同见证着这个组织的欣欣向荣;在这,我们跟着团委学生会,一起向未来。2022年11月17日晚上19:30,2022-2023届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在ab报告厅正式开始。

(主持人开场)


智能制造学院团委书记陈艳阳老师与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罗嘉琪老师莅临了本次会议。 

(嘉宾介绍)


  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响起,一首团歌,奏响了我们的信念,唱出了我们的决心。

(奏唱团歌)


  团委办公室考察期工作人员程文静和学生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祝亮玮分别作出考勤情况汇报,考勤情况均良好,都准时出席了此次会议,反映了各位小伙伴们对此次会议的重视。

 

换届大会

每一次的换届,都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们学习着师兄师姐们的本领,而他们,则见证着我们的成长。


上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发言

 

在学生会上一届执行主席胡颖杰师兄的期盼与祝福下,让我们充分认识到“未来是你们的”这一句话背后所赋予我们的力量,让我们在师兄师姐们的指引下继续向前乘风破浪吧!


 

(颁发聘书)

为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本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发言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温耿权师兄则希望大家能够一同努力,让师兄师姐能够放心的将接力棒交到我们手上,让团学继续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新干事见面会

 

颁发《月度个人进步奖》

为湛江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颁发个人进步奖。


新干事亮相

(团委办公室)

(团委组织部)

 

(团委宣传部)

(团委社会实践部)

(学生会办公室)

(学生会学习部)

 

(学生会文体部)

(学生会科技创新部)

(学生会生活服务部)

     团学辉煌的成就印证着前面师兄师姐的努力,而新加入的我们应怀揣着他们的理想,驶向那成功的彼岸。


部门工作汇报

 (团委)

 

 学生会

 

从各个部门的汇报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团学伙伴们对待工作的严谨与认真,让我们继续努力,将之后的每件事情都做到最好。

 

团委书记团发言

智能制造学院团委书记团秘书长吴荣涛师兄对我们工作中的几个方面都进行了查缺补漏,他期望着我们能够成长到能够独当一面,我们也不应辜负他的期望,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


学生会主席团发言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李子毅师兄则从态度方面入手,将团委学生会比作平台,希望我们抱着谦虚学习的心态,拿出自己最大的热情,去打造更优秀的自己。

老师总结

智能制造学院团委书记陈艳阳老师从多方面向我们介绍了团委学生会,欢迎着我们的到来。未来是我们的天下,老师希望我们能创造更多辉煌,为团学发展做出贡献。

自由发言

会议已经接近尾声,但各位小伙伴的热情不减,在这个畅所欲言的环节,小伙伴们都分享了自己在部门的所见所感,师兄师姐则用自己的经历激励着我们继续向前.

合影留念

 

 

最后,本次大会在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祝愿团学的小伙伴们在接下来的时光里有新的进步、新的成长,也祝愿团学能越办越好。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