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智能制造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线上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7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对象展的培养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确保党员质量。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2022年3月27日晚上19:30在腾讯会议客户端举办主题为党员奋疫线,守护在身边线上活动。党建服务中心组织部叶柏良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会议截图

在授课环节中,学生党员赖宇坚通过结合自身经历,讲述抗疫期间,各行各业中党员同志,牢记使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积极投身于为抗“疫”第一线的光辉事迹;同时希望,作为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党员发展对象,应自觉的参与到校园防疫的工作当中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引领身边的同学筑起“防疫第一线”。

会议截图

     会议尾声,全体成员共同签署防疫倡议书,争当表率,以身作则,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共同遵守学校防疫工作安排,齐心抗疫,共克时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