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湛江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3-08        阅读量:

为更好的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品德,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部于2022329日晚19:30在腾讯会议客户端举办主题为“党员奋疫线,守护在身边”党员授课培训授课活动。宣传部干事莫国豪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会议截图

在授课培训环节中,学生党员庄佳美通过PPT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向积极分子们讲述了在当前疫情复杂严峻的情况下,无数党员身先士卒,奋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守护着一方群众的生命安全的光辉事迹。作为一名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应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明白党员的责任所在,并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做出表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


会议截图

在自由发言环节,积极分子林康宁表示,自己对于这些奋斗在一线的党员十分敬佩,非常感激国家对疫情所采取的合理措施,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就一定能打败疫情。

在此次线上培训活动中,全体学员收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自身对党员先进性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积极参与党的各项学习活动,学习更多的党的知识,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