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学院动态】确保党员质量,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智能制造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云端”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8        阅读量: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确保党员质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培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于2022327日上午9:00在腾讯会议客户端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惠艳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李昌庆书记、党总支陈冠岚副书记,党总支组织委员钟丽玲,党总支宣传委员潘惠玲,党总支纪检委员彭俊杰,教工党支部郭雄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蔡一洁书记,学生第三党支部赵冀楠书记以及各支部支委和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137人。

活动伊始,李昌庆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坚持自己的政治追求,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本次培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尔后,主持人梁惠艳讲解培训班课程安排并强调培训班学习纪律规定,要求学员积极准时参加各项学习活动以及自觉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规定。

 

 

 

课程安排表

会议尾声,由主持人梁惠艳讲解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帮助学员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以一名党员的标准在政治思想、学习以及生活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讲解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了解培训班的学习内容与纪律规定,明确发展党员的流程。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与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员的思想政治觉悟。严把党员入口关,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确保从发展党员的根源上保证发展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