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2021——2022学年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十月全体学习会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1-10-30        阅读量:


为提升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全体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于2021年10月30日19时30分在教学楼A205召开党建服务中心第一次全体学习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陈煜华介绍会议流程并讲述此次会议的目的。

 

主持人开场

在授课阶段,学生党员李耀发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按照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顺序,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就及辉煌。

 

嘉宾授课

在自由发言的环节中,部门成员受益匪浅,踊跃发言。他们讲到通过本次党史的学习,我们学习到了很多,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学习党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牢记加入部门的初衷。将工作做好,发挥榜样作用

         

自由发言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大合照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