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2021年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南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7        阅读量:


建党100周年之际,智能制造学院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南路红色革命精神,于2021671930分,在腾讯会议APP采用“云授课”方式开展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南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莫华生教授进行授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莫华生为本次专题学习会的主讲人。他以当代青年“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作为出发点,把党的发展历程作为时间线,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两大内容,从历史发展的角度,全方位地剖析了重大历史事件对中国共产党及新中国的发展所带来的影响。以湛江党史发展的角度,讲解了南路革命的重大意义。

线上授课一瞬

相信经过本次培训班线上学习,我院党员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都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大家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深入学习党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从百年奋进的历史中汲取营养、汲取智慧;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