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我院师生观看神州十二号直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9        阅读量:


2021年6月17日9时22分,搭载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3名航天员的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奔向太空,即将开启为期3个月的飞行任务。

神州十二号发射升空 摄|网络直播截图

湛江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教师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观看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

教职工及学生观看直播 摄|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

长征再启程,神舟又问天。“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勇攀科技高峰,谱写中国航天事业新篇章”,一代又一代航天人的艰苦奋斗终将换来中国航天的辉煌成就,在建党100周年,航天事业以傲人的成绩庆祝百年,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应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良好的品德,努力学习,用党史力量回报百年建党,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