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第二次全体例会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0-11-02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全体成员的党性修养,增强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于2020年11月1日19时在教学楼A204召开第二次全体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建辉,主任助理王嘉华。

主持人开场 摄/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

会议伊始,主持人讲解会议流程并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随后,各部门代表对近期工作及未来工作方向进行发言。

部门代表发言 摄/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

办公室代表廖符静指出近期对干事的培训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良好的成效,但不足在于干事对于工作还是不够熟练,需要进一步加强对干事的沟通。组织部代表陈远浩指出开学至今已开展了部门招新、接受预备党员等工作,整体表现良好,但分工不足导致工作效率低下,需要进一步改善。宣传部代表简烨燊指出团建活动的开展让干事更加熟悉彼此,推文阅读量也有所上升,希望在十一月里不仅要提高推文的数量,也要提高推文的阅读量。创新实践部代表林显琦指出其部门主要负责的党团知识竞赛虽然顺利拉下帷幕,但工作人员的培训不够充分,并且在司仪等方面过多依赖其他部门,因此需要进一步改进。

各部门干事自我介绍 摄/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

其次各部门干事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此举既提高了人员之间相互沟通的能力,也打下了各部门之间合作的基础。

考核制度讲解 摄/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

紧接着监督组代表吴梓宜上台讲解党建服务中心的考核制度讲解,为干事们明确了制度规则,做到奖罚有所依。

在讲解结束后的自由发言环节中,办公室委员刘健提出,在值班过程中要明确值班室钥匙保管问题,值班人员要做好签到工作。创新实践部委员林显琦表示,需加强与团学机构的交流,汲取经验。办公室部长黄玉锋强调干事们任务完成后,要及时向上级汇报,以防拖延任务进度。宣传部委员张斌豪表示,干事要注意今后上台的“台风”问题,要做到张弛有度,得体大方。宣传部干事蒋茹西指出,要加强各个部门干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方便未来的部门合作。

嘉宾发言 摄/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

会议尾声,由副书记周建辉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在以后的部门工作中要注意礼貌问题,作为党建的一份子,一言一行都代表了整个党建的形象,要注意平日的社交礼仪问题。其次,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理顺部门关系,推动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提升工作效率。

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祝愿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越办越好。

大合照 摄/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