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十月份学习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8        阅读量:

为提升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全体成员的党性修养,增强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于2020年10月17日19时30分在教学楼A302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全体学习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庆,党建服务中心主任陈艳阳,主任梁惠艳,副主任周建辉,主任助理王嘉华。

主持人开场 摄/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会议流程并讲述此次会议的目的。随后,由学生党员王嘉华进行授课。授课以问答互动以及知识讲授的形式为主,活跃现场气氛,让成员们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了解自身所承担的职责与使命。

学生党员授课 摄/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

紧接着,由嘉宾对本次学习会进行总结性发言。李昌庆书记指出党建服务中心要做好自身定位,承担好党的宣传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三级联动,严明纪律;梁惠艳主任表示在新学期希望大家严把“思想关”,不忘初心,担负责任,做好党建的各项工作;陈艳阳主任见证了党建大家庭的发展历程,希望全体成员做好自身要求,把工作做精做细;副主任周建辉讲到大家作为党建的一份子,要认真思考本次学习例会的中心内容,党建新成员也要尽快适应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嘉宾发言 摄/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祝愿党建服务中心越办越好。

大合照 摄/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