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0-11-13        阅读量:

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1月12日19时整,在AB报告厅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庆,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冠岚,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惠艳,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蔡一洁,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赵冀楠出席了本次的会议。

出席嘉宾 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宣传部|摄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冠岚主持学习会并上台讲话。陈冠岚副书记先是从会议召开的时间背景,内容梗概以及会议意义入手,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全会提出12项重要举措”等多个方面上,详细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进行讲解。重点解读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牢牢地把握住“新发展格局”、“文化软实力”等十九届五中全会热点关键词。

书记讲话 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宣传部|摄

会议尾声,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了解。视频内容紧紧扣住会议主题,以“经济社会发展瞄准六大主要目标”,“前瞻2035远景目标”,“十九届五中全会将擘画发展蓝图”为中心进行讲解。全体党员认真观看视频,努力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大学生所拥有的青春与热血,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观看视频 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宣传部|摄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