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智能制造学院新党员宣誓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3        阅读量:

 为迎接新党员入党,智能制造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于2020年11月12日21时在教学楼AB报告厅开展。参与此次会议有: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庆、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冠岚、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惠艳、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蔡一洁、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赵冀楠、智能制造学院团委书记彭俊杰、以及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彭俊杰老师主持。

主持人开场 摄/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

会议伊始,彭俊杰老师讲解了入党誓词对于每一个党员的重要性,并对即将入党的预备党员做出入党前最后的勉励,希望大家在入党后继续保持在生活和学习上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李昌庆书记讲话 摄/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

随后,李昌庆书记做出了讲话,李书记首先对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以“严明政治纪律, 扛起‘两个维护’为主题”为主题,号召所有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改进作风、砥砺奋进,要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扎实自己的专业技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且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坚守党的宗旨,以身作则,服务老师和同学。 

党员宣誓 摄/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

最后,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起立郑重地举起右手进行神圣庄严的党员宣誓仪式,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

神圣的誓词,激昂的语句,透露出在场同志心中的那份激情,表明他们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