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第三次全体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8        阅读量:

为了提升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全体成员的工作求精意识,提高工作质量,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于2020年11月27日19时30分在教学楼A103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例会。莅临本次例会的嘉宾有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主任陈艳阳,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主任梁惠艳,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建辉。

会议伊始,主持人熊鑫讲解活动流程,并介绍本次例会的意义。随后,各部门代表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

党建服务中心宣传部/摄

办公室代表邱越表示十一月工作情况明显好转,干事培训有序开展,但与其他部门交流较少,会及时改正;组织部代表陆志明提到部门近期工作情况,工作质量总体较好,对于一些不足会尽快改正;宣传部代表蒋茹西讲到部门工作总体质量取得较大进步,平时注重规章制度,主动采纳建议,能够及时纠正错误并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创新实践部代表缪美琪在总结中提到部门十一月工作状态良好,在后面的工作中将着重提升干部积极性。

各部门代表发言 党建服务中心宣传部/摄

紧接着,在优秀部门评选活动中通过匿名投票评选每月优秀部门,并进行匿名留言,对党建工作提出建议。最终评选为本月“优秀部门”的是宣传部。

评议环节 党建服务中心宣传部/摄

尔后,进入自由发言环节。宣传部干事陈庆渺指出迟到问题;办公室干事熊鑫、创新实践部干事缪美琪上台对师兄师姐及老师的栽培表示感谢;宣传部干事蒋茹西希望党建人员能增强主观能动性;办公室干事曹珊珊指出请假相关问题;组织部部长刘文浩提到上台的礼貌问题;办公室部长黄玉峰强调了部门之间应加强沟通。

嘉宾发言 党建服务中心宣传部/摄

最后,嘉宾上台进行总结发言。周建辉副主任就礼貌问题、学业学习以及情绪管理等方面提出希望,鼓励成员努力学习,努力提升和完善自我;陈艳阳主任对党建十一月工作进行点评,为近期工作做出指示,并对党建未来工作进行了简单的规划。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希望各部门都能够继续努力,争取更加完美地完成每次的任务。不骄不躁,更加细心谨慎地完成部门的本职工作。祝愿智能制造学院党建服务中心越办越好。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